close

經歷過這個禮拜每天四五點爬起來的生活 夠了!


真是超級不舒服....每天都擺個"希式面容" (話說 這個專有名詞 說穿了 就是ㄧ副死人臉...)


沒辦法阿 每天都睡不飽 還要我陪笑!? 門兒都沒有...


還好這個禮拜每天起床 都有音樂陪著我 不然 我的臉 ㄧ定更臭...


禮拜一的藥物學....真要命...寫到睡著  差點沒把我嚇死


還好起來的時候還沒下課 不過 那些藥物的名字 看起來 真的都長的差不多...


還要背原文 作用 副作用 禁忌 想把我整死是不?


然後下午發基本護理學的成績


嚇的我心臟都快從嘴巴吐出來了...


不過 我過了 我過了!!  可以去實習了!! 是不是這個意思!? 是不是這個意思!?


讀護理的都知道 基本護理學沒過 可是不能去實習的....


這後果有多嚴重阿....


禮拜二的英文 恩...沒什麼特別 每次都一樣  老師總說 你們是接近c班的前段班


所以 唸難ㄧ點  對你們來講 不是問題  不過 真的不是問題嗎!?


好啦 總之 英文就是考了三張  滿滿的英文 頭都昏了


禮拜三  考健康照護 營養 噢 這天精彩 我超怕營養學


早上的關懷課程 不考試 只交報告


去 交報告 比吃飯還簡單....早就準備好等他了


然後老師 在上課 沒人理他 大家都讀自己的....


雖然下ㄧ節就要考健康照護 可是 我都在讀營養學...


因為 有我 怕的 營養學....


配合題 看起來 很好 跟禮拜一的藥物學ㄧ個樣  不討喜


然後 什麼 維生素 礦物質 對我來說 都差不多


寫到當場想切腹 可是我怕痛....


禮拜四 考 社會 國文


去 社會 啥東東!?  問答題我背的要死要活...


寫的滿滿一張 扣我15分!?  你有種....


阿不就還好我有過你的社會 要是你當了我 難不成要我跟你下跪要成績!?


然後 國文 自習課唸到睡著  也沒唸到什麼...


不過很快就寫完了 然後 繼續睡 哈哈哈哈!!!!


下午發英文成績 天阿  我進步勒!!!


最後 最後 是今天


早早就起來讀書


因為昨天大家都在整理東西 打包行李 所以都沒讀書


抱歉阿...時間轉回昨天晚上...


ㄧ回宿舍 吃飽飯 大家開始整理東西


我的東西不多 ㄧ下子就打包好了....


然後看著大家打包的背影  我竟然開始有點落寞...(算了 等等另外打一篇...)


總之 大家整理完後  就沒心情讀書了....


所以 早早就上去睡


然後 很臭俗仔的早上爬起來讀書...


花花 謝謝你  你的電話  很快就把我挖起來了 哈哈哈哈!!!


我們實習見阿!!


還有 很抱歉 讓你聽到我極度低沉的嗓音....(剛睡醒咩 XD)


然後再拖著超累的身體去考試


買早餐的時候 哇 遇到花花


還說 正要打給我 看我要吃什麼 要幫我買上去


齁齁 花花 你真的是某電子的員工  "揪甘心"


還有上去 就送我超好吃的巧克力 (盒子超可愛 我喜歡)


我有吃了 真的好吃耶 哈哈!!


再次謝謝你  ( 貼地 )


第一節是心理學的自習課


屬下和我 很 不怕死


猛讀病理學...


把心理學壓在上面


老師來 就看心理學


老師走 再看病理學...


超級敷衍的 哈哈


還好 今天 心裡 病理 都寫的蠻順的


不然我早起還寫不好


我就要去撞豆腐了...


最後ㄧ刻  寫完病理


筆蓋蓋上 筆一甩  整個人大輕鬆!!


終於等到下課 再把教室大掃除...


這種天氣是怎樣 老天爺想吃烤肉!?


我擦個窗戶 陽光超刺眼


想讓我變成陽光宅女嗎!?


然後汗猛滴  大家都像剛游泳完...


回到宿舍 我爸到了 趕快回去拿行李


冠吟  藝瑄 我回去的時候 你們還在教室準備考試吧


沒看到你們 沒有跟你們說到掰掰


bo bo 我有跟你說掰掰!!


拿行李走出宿舍 真的有點...


冠吟 藝瑄  bo bo  下學期 我們不再是室友


不過 還會是好朋友!!


大家下學期見囉!!


宿舍外面 都是車子 齁齁 這就是要放長假的感覺


貢丸 謝謝你幫我提行李下來!!


佩怡 謝謝你幫我裝行李!!


大家 謝謝你們大家這學期的照顧!


總之 我回家了 然後我的暑假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