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癱了 癱了....


剛從台南回來說...


這話說 四天前 因為姑姑車禍手受傷


所以我爸就答應要回去照顧


想當然 唸護理的我 自然躲不過....


回到台南 叫了一部計程車回家


不到10分鐘的車程 就ㄧ百 擺明坑死人


不是說 正在逐漸開發的台南越來越美嗎 怎麼越來越貴死人?!


回到家 都還沒歇著  就幫姑姑做這個做那個


阿嬤插著鼻胃管  要用灌食 恩 很好 我會 所以我來


姑姑的手受傷  不能碰水  恩 很好 我來洗碗


姑姑的手受傷 不能提重物 恩 很好 我力氣大 我來幫


恩 很好 總而言之 我就是回台南當"瑪丹"(菲傭)的


本來只打算留ㄧ天  結果就半推半就 留了四天


灌食 洗碗 洗杯子 換尿布 洗屁股 翻身 曬衣服 是每天的行程


雖然不排斥做這些工作  但心裡難免os....


在家裡我連地都懶的拖了...卻回來做牛做馬....!?


然後第三天 很哀怨的 我的手機開始沒電


打簡訊打到一半  手機就這麼在我眼前自盡


關機前ㄧ刻還浮上 bye bye的字樣


 我都還沒打完簡訊 你命不該絕阿.....


台南什麼沒有 蚊子倒是多的跟路邊的沙子一樣多


是想把我嚇死是不是


穿著牛仔褲 還能把我叮成紅豆冰....


終於昨天晚上 叔叔回來了


我跟我爸才能回高雄


不然 沒有網路 沒有電腦 的日子 我能過多久?


今天終於要回高雄 本來說要下午 可是臨時改變主意 改成中午回來


在火車站買完票後 我去買飲料 結帳時 旁邊站一個阿伯


撞到我 我還是禮貌性的跟他說一聲不好意思


我: 喔 不好意思


他: 好


好!? 你好什麼好 !? 好你去死....!


你撞到我 我都不計較了 你是不會說一聲抱歉!?


買了一張龜速的車票 爸說 要回家 不趕時間


恩 真的很不趕 這台火車從台南晃回高雄


就這樣給我晃了快兩個鐘頭....


搞不好下車走 都比它快....


每ㄧ站  火車都死在那裡不動...大概5到10分鐘


回到高雄 下著大雨


我爸去牽車後 拿了一件輕便與衣給我


穿上他 在某個紅燈停下來 看了隔壁車的車窗


我突然想到某種水果....


香蕉...對!就是香蕉!


我活像ㄧ根香蕉 就這麼插在我家的車上


大家都知道 坐在摩扥車後面


穿著輕便雨衣  是不可能連腳都蓋到的


通常膝蓋以下  是沒遮蔽作用的


更該死的


經過一個大水坑 旁邊的車濺起的水花


讓我以為到了九族文化村


超高 而且我的腳都濕透了


就像ㄧ根爛掉然後流湯汁的香蕉


噁! 超噁!!


恩 好吧


應該說是一根溼透的香蕉...


回到家 褲子都還沒來得及換 就先開電腦


然後乘開機時間跑去換褲子


我爸跟我媽說: 他忍很久了啦!


就這樣 吃完飯 屁股又黏在電腦椅子上了XD


噢 我暑假的第一個禮拜六


就是 濕淋淋的回憶....


不過開電腦看到俊秀兄的SEXY SOLO 就什麼都不計較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