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亂亂的ㄧ天...


ㄧ早..恩..應該說中午


11點多的時候 晸赫嫂打來


恩 剛睡醒的聲音  我也剛睡醒...


晸赫嫂:你也剛睡醒喔 那我明天在過去好不好?


我:恩 隨便..


掛了電話 又睡到11點半...


起來後


開電腦 看電視 吃飯 


天曉得我快考試了 我還在這!?


下午四點多 決心去讀書


帶了耳機 拿了飲料 開了音樂開始讀營養學


讀著讀著 ㄧ個小時過了   都快睡著了...


連韓國人的音樂都刺激不了的睏...


乾脆翻個身休息


卻天殺的睡著了


壓力大 連做的夢都亂七八糟


ㄧ點連慣性都沒有


起來後 卻又忘光了


只記得 夢的內容 好多 好亂


越睡越累..


噢 又浪費時間了啦....


煩捏..


亂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