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是明天!!


是一個極度重要的大日子


那就是~~~朴大米的生日拉!!


剛剛打電話給ㄆㄧㄤ ㄧㄛ  (保護當事人阿..)


他說 對 !就是明天


我就急著搶劫人家的電腦來打慶生文...


我叫 ㄆㄧㄤ  ㄧㄛ 在她網誌提到我的名字 連同我的祝福一起po上去


沒想到他說...他說..."你可以回家補一篇生日快樂 然後打滿你的名字阿!!"


好啦 總之....


明天 就是朴大米轉大人的日子 (不是很早就大人了!? 笑~~)


他們 現在 應該在 泰國齁!?


聽阿哇 ( 那天演唱會 謝謝你!?)  說 大米 在泰國 都很好看!!


可是ㄆㄧㄤ  ㄧㄛ 說 "哪有 他在泰國都超醜的!!"


說不定 他私底下 都偷偷的得罪造型師!? XD


最近在人家的網誌上看到一篇攸關大米的網誌  都快飆淚了!


原來 他付出 這麼多 這麼多...還得知他有小小的氣喘...


真是"唔甘"到極點!!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對他的愛 很滿很滿!!(可惜沒聽到他的破音 XD)


YA! 生日了 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好! 其實也沒想到什麼 半路攔截電腦的壞處 就是一時間 湊不出什麼字眼兒....


好啦 心意最重要!!


林ㄆㄧㄤ ㄧㄛ!! 看到沒有!!! 我打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