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的生活札記!!


說實在 好幾次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感覺每天生活都差不多....


在學校猛跟晸赫嫂傳簡訊   下次看到電話費帳單應該會嚇到往生...


總之 今天和晸赫嫂約好去吃豬排飯  順便買東西


睡到快11點才起來 還夢到國中一個男生同學 害我ㄧ起床情緒就不好 (笑)


起來本來打算讀書 結果碰到電腦又沒完沒了的了!!


12點多 晸赫嫂打來 然後會合


坐上接駁公車 根本沒什麼人...


難怪司機都愛跟人家打招呼


不跟人家講話 司機大概會得自閉症吧...!?


然後到捷運站買了我的捷運卡


直坐到火車站 然後去吃飯


阿! 對了 還遇到我國中同學呢!!


哇 奶奶 我好想妳!!


他一直對我"ㄟ ㄟ ㄟ +本名"


等我發現的時候 綠燈已經快便紅燈了!!


你是不是還染了頭髮阿...!?


你留了長頭髮  更有氣質了!!


感覺ㄧ副讀書人的樣子...恩 不愧是雄女的...


好啦 到了點餐的地點..


阿...坐上位置後 突然沉入ㄧ陣思緒


ㄧ客140的飯


以前的我 根本不會去吃阿...


但是自從我上了五專後


這種ㄧ餐上百元的餐點


我不知道跟晸赫嫂吃了幾次....


餐點來了 晸赫嫂ㄧ值說很好吃


可是他說 芳如說還好捏...


恩...我也覺得還好...XD


但我們還是猛吃


飲料 飯 湯 菜  可以一直加耶! 


吃的超飽的我們..


看著窗外的高雄


阿...高雄真的在進步呢...


我們


曾幾何時 仔細的看看高雄呢?


窗外的高雄


有了火車 捷運 公車 等等的交通


尤其有了捷運站


看起來更都市化了...


我們還討論的很久


然後在看看我們的隔壁桌..


唉...兩個應該是國中生巴


兩個女生 竟然選在那種地方讀書!?


不適合吧...!?


他們超會賴的!


我們去的時候 他們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吃了大概1個小時


到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還在那裡阿...


阿妹仔  為什麼不去麥當勞呢!?


至少讀書氣氛會好一點...


再想想 我們離基測 已經過了兩年啦...好快..


要坐捷運回去的時候


還遇上晸赫嫂的同學們


恩..我以為 學外文的 應該見面都會講英文居多


結果他們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