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久沒新增網誌勒...

因為太宅了 沒什麼好新增的....真糟糕...

今天 跑去湊熱鬧的考了英檢

怎麼有這麼多人跑去考!?

找到教室

開始乾等 本來拿了單字要去背

可是看到大家都沒有在準備

我旁邊又站一個小弟

我整個都沒臉拿出來背了...

進教室後 大家都好安靜 好安靜...

等了好久 都快睡了我...

那間教室 有人缺考不稀奇

有大學生也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有小弟弟耶...

就坐在我附近 是要多打擊我!?

英檢的聽力 不是我在說..

能不能...找個精神亢奮ㄧ點的來錄音?

聲音低的...低的...我都快睡著了...

幹什麼 外國人了不起!?  ( 就真的很了不起阿!!! )

就...就算很了不起 講話也沒必要那麼快阿!! (憤怒耶我)

可是 好快就考完了 莫名奇妙的快...

回家後 又跟晸赫嫂去喝冰火

也沒什麼目的地 就真的只有喝冰火  XD

晸赫嫂 很抱怨 好沒意義的出門

哎唷~~別這樣 就跟你share我剛考完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