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就是這個禮拜一


發生了一件讓我超級丟臉的一件事情....


這話說..我阿


禮拜ㄧ陪同學去學校影印店印報告


我的糗事就這麼開始了....


印報告的過程中我極度無聊 雙眼咕嚕咕嚕的亂看


看到ㄧ對情侶走進影印店


女朋友要印東西  男朋友很貼心 也很闊氣 說 :我幫你出錢! (不過也才幾塊....)


但是女朋友就很吃這套 滿心歡喜的看男朋友掏錢


男朋友摸摸身上的口袋  然後過不久....一臉尷尬的對女朋友說..:你有沒有帶錢!?


女朋友摸摸自己的口袋 哇 也沒帶錢


男朋友急急忙忙的說 我回去拿錢


於是 他們就往另一個方向走了


我把看到的一切  在回教室的路程中 通通都跟朋友說了


而且 講的很HIGH   還不忘在最後ㄧ句補上  "很好笑齁!! " 這麼ㄧ句話....


社會上 流傳著這麼ㄧ句話...


夜路走多了 總會碰到鬼


我說著說著 在最後ㄧ句講完的時候


眼神的餘光掃向另外 ㄧ邊


媽呀....那對情侶 就這麼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我講那麼大聲   他們沒聽到 我跟你姓....


那個男生用一種很丟臉的眼神再看我


我嚇到...忙著把同學ㄧ股腦的網斜坡上推  然後衝回教室


噢 同學 抱歉阿~~~我不是故意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