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結束後


我和學妹第一件事情就是買飲料 找廁所....


雖然不太捨得離開演唱會場地...哈!


和幾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會合後


就一直猛拍照 不過看的出來大家都累拉!


上了車之後 就撥了一些他們的歌


大家都好安靜 HIGH不起來....每個人都癱在椅子上


跟好多人互留的及時通和MSN 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聊的開心囉!!


車上大家都睡死


我一直起來....


不習慣在車上睡...


一起來第一句聽到的 不是東方神起的..


是司機在聽"命運的吉他" 改編成歪歌


不知道是綜藝節目還怎樣...


一直聽不到第三句歌詞...


正當聽到膩的時候


就到高雄左營了


時間是凌晨四點多...


天都還沒亮 捷運還沒開


就和芳如 學妹 在那裡等...


然後聊天


芳如在下車的時候 情緒來了 就哭了!


我也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哭不出來...


有三個人也留下來陪我們聊天


有其中一個是畢業的學姊阿....


聊到一半 芳如的爸媽來了


然後他就先走


我們繼續聊...


聊到天亮耶!!


大家都一直在分享自己看到的!


終於等到六點 我和學妹 還有另外一個人就跑去搭捷運


三個人的目的地都不一樣


新認識的朋友要到后墿


學妹要到高火


我要到三多


我是最晚下車的耶! 一直送走他們 真是的...


回到家 是七點多了...


這幾篇網誌前前後後打了八個小時


因為中間睡死了...


第二篇網誌我打到睡著....


沒辦法阿 沒睡很痛苦耶!!


不過昨天真的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