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是我們的期中考週


為了準備期中考


我忍痛 拋開平時的腐女生活


努力狂唸書...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 ( 汗...)


上個週休唸書的時間 足足超過我ㄧ個禮拜在學校的唸書時間...


就在上個禮拜日要回學校的晚上


破戒的利用幫我姊關機的時間 順便上網了一下


因為我的youtube還在跟我鬧脾氣...


不看就算了 一看 很好 連i'm都不能看了


害我帶著一整顆鬱卒的心情回學校...


還對著電話鬧了一點小小小小小的脾氣... ( 對被潑及到的人...對不起阿~! )


晸赫嫂說 這是上天的考驗 說不定等我回家就可以看啦!!!


我也只能這麼相信 每天祈禱 除了我的考試可以all pass之外 我的電腦 也順便修一下阿....


星期一考社會學


從來沒聽過社會學老師的課...我真的是...直到期中考前一個禮拜才知道他在教什麼..


也不知道有沒有唸進去 總之 看了一兩遍就跑去考試了


隔兩天老師發考卷 他說 很多人考的不好


我就開始在計算我會有幾科被預警...


考卷下來 結果我莫名奇妙考了個80 !?


超想大叫的 媽呀 我沒唸到什麼 考了80?


看了附近的人 唸很久的書 結果考50.60幾


我只能低調的把考卷壓在課本下面獨自爽快


還有國文 也不知道為什麼 考卷一拿到 20分鐘後我就在跟周公下棋了...


實在懶的不想再多想些額外的事情


寫完 沒有例外 就是 睡


後來幾天 陸續考了很多科目


可是我都很早睡


11點我就撐不下去了


把oppa們的照片放在桌上


然後  把隱形的    不怕死金牌 往身上貼


就上床睡覺了 擺明不怕死!?


哎 錯了錯了 我很俗仔...


五點一到 天還沒亮 大夥就起床唸書


有一天 真的爬不起來 我轉過身 拿起枕頭旁邊的筆..


                            不知道哪來的    勇   氣


往自己的手扎了一下 痛到我彈起來 整個精神都來了!


雖然這招很好用 可是 感覺很變態


把這件事情跟ㄆㄧㄤ  ㄧㄛ 講  被罵變態


過了幾分鐘  電話來了


是晸赫嫂  一接聽 就被罵白痴


看來 已經有人通風報信了 你們也太有效率 XD


越後面的日子 大家越緊繃


天天五點起床 實在不是人過的日子...


打著哈欠 然後飄飄然的爬下床


一切整理好 就開始唸書


話說 我很不甘寂寞 我讀書 真的很需要一點聲音


還好有mp3陪我....


每天起床 就把mp3拿出來開始聽 然後看到桌上oppa們的照片


我的心情都好起來了 又重新燃起讀書的動力!!!!


空堂有時間 也拿出書來唸唸唸 音樂就 聽聽聽!!


mp3灌了167首歌


短短五天 我已經聽了四輪 


說過了 我很不甘寂寞 哈


這禮拜考完了 最後一節的病理學


想都沒想 考卷一拿到 就撇撇撇


考卷撇完 丟了就閃人


這禮拜已經考完了 雖然下禮拜還有 但我實在不怎麼放在心上


滿心期待ㄆㄧㄤ ㄧㄛ 要借我oppa們日本演唱會的DVD


噢 開心死了!!!  我一定會認真欣賞的~!


最近大家都很忙 之前棄械投降的室友們 也都快忘了oppa們


                                 所以~!


打算下禮拜把電腦帶去 把影片也帶去放  慎重的對室友重新洗腦 !!!!!!!!  XD


總之 這禮拜 考完了考完了!!


今天是陰天 還有點毛毛雨


但是擋不住我的好心情!!


放學走在下山的路上


看著陰陰的天空


心想..


天空好藍阿~! ( 又開始虎爛了!!哈哈哈 )


對了 對了 回到家後 i'm 真的又可以看勒!!!


晸赫嫂 愛死你了!! 你是預言家!!!!


不多說了 挖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