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夢境...早上起來還在賴床 拼命的想回到夢境 起床後反覆思想...結果..上個洗手間...撲 忘記了!!!!


真的很點點 不過也沒辦法...呵呵


下午 就得回學校了 不過還好 今天是禮拜二 再上三天的課就可以回家了 漸漸的 習慣了在外的生活模式


或許 這種習慣是強迫性的吧...呵呵...強迫自己得習慣 不然在外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


今天向明嫂 也就是我的馬吉 借了像機 想把學校的生活拍給大家還有明嫂看 ~~對了 既然說到我的馬吉


今天就向大家介紹第一.二人物 明嫂~和 婉玉


第三人物 酸梅兄 下次再介紹好了!!


明嫂 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 五.六.年級的時候在隔壁班 因為國小在同一間補習班 將原本升上五.六


年級的疏離感又拉回來了 國小同補習班補了一段時間 又一起到另外一間補習班 我們坐在一起  再加上 喜


歡的偶像又一樣 喜歡一起去看偶像 至於明嫂為什麼會較明嫂呢 呵呵 是因為他很喜歡某個藝人 裡面有個


明 的字 呵呵 所以囉...呵!


婉玉 也是我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 五六年級和明嫂同班 但唯一比較特別的是 在我還沒搬家之前 我跟他是


住在隔壁 呵呵 所以我們從國小一二年級就很好 喜歡一起在自家門口聊天 一聊就是好幾個鐘頭 以前 總是


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那時候我們的媽媽 都說我們是長舌婦哩 呵呵..現在 雖然我搬家了 但也是再隔壁而已


有時候到垃圾看到 也會寒喧幾句 呵呵 他跟我和明嫂也是同一間補習班的 只不過後來轉的那間補習班 婉


玉待的時間比較短 到後來只剩我跟明嫂在補習 不過 我們三個還是很要好....


說實在的 我們三個的緣分真的很特別 從相識到同班 到現在就算國中畢業了 也還是很好


我們彼此相識 快10年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現在 大家都如願的第一次就上了自己填的學校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朝近 也祝福我們未來都能過的很好


也希望我們可以友誼長存!!


 


p.s:呵 現在讓大家了解 我們補習的過程...不過...好孩子不能學喔...


每次 上課前 總會和婉玉走到明嫂家 然後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走到補習班 很神奇的是 和婉玉走到明嫂家


大約需要10分鐘 再從明嫂家走道補習班大概3分鐘...我們總是習慣遲到半個鍾頭 呵呵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 我們三個好像都不約而同似的 都會時間到了再出門 路上很愛聊天 走的特慢 加上明嫂也很愛拖 呵呵


 不過我們也很愛他拖時間 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明嫂下來後 偶爾興致來 聊個天再走 哈哈哈


不過 這不是一種很好的示範 呵呵 大家不能學~~ 誠心的祝福大家也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馬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