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5天的假期 對於已經開學並且要住校的我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阿! 在學校因為沒有自己的電腦 所以不能常常的上網 唉..應該是暑假墮落習慣了吧 呵呵...剛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每天都度日如年 因為不能看電視 不能玩電腦的環境 真的很難熬阿...因為我是讀五專 校園很大 跟依班的大學差不多 而且是在山上..所以每天都得從宿舍走一段路才可以到達我要上課的教室 還得常常的跑教室 下課後又只能回宿舍 所以 真的很痛苦哩 況且 我是第一次離家那麼久...真的 ...沒有自己生活過 真的不知道家裡的溫暖 所以 現在的假日 我每天都很珍惜再家裡的時間 不過 好險..我已經漸漸的習慣在學校的生活 以前覺得很現在也習以為常了..在宿舍 沒電腦 沒電視 我就會偶爾翻翻書 或者和室友聊聊天之類的 總之 比一開始好多了 隨著生活步調漸漸的穩定下來 我也該真的收心了 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167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